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正文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蝶暖两江•爱暖童心

2018年01月12日 10:11 来源:悦来集团

    2018年1月11日,“蝶暖两江•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温馨举行。今年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的第五个年头,在延续前四届暖心特色的基础上,此次活动以绿色健康、科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天宫殿小学的20名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子女,在悦来志愿者的带领下,探索新能源、智能技术,体验手工制作、音乐课程,感受前沿科技带来的趣味,许下新年心愿,活动气氛活跃而温馨。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石键以及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团委、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天宫殿小学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天宫殿小学的小朋友们驻足观望,耐心的听取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悉心讲解,他们津津有味,学意浓厚,完全沉浸在一片未来科技和环保生态的海洋中。活动期间,孩子们还体验了音乐小课堂和手工制作小活动,在学习中体验乐趣,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时光。

    活动中,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女士莅临现场,看望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她和蔼可亲的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进行了细致交流。她讲到,正如毛主席讲的一样,未来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也许现在有一时困难,父母因为生活不能常伴左右,但也许这正是你们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让你们有更坚强的意志和品格面向未来。希望孩子们在悦来畅想科技,放飞梦想,让科技智慧、环保生态的未来梦想在悦来起航,回到学校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发愤图强,拥抱未来,立志成为可造之才,为把祖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团委书记、工会副主席、办公室副主任贾仕乔代表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向天宫殿小学捐赠了文具用品和少儿读物,他希望孩子们勤奋向上、笃学求精,争做“四讲四有”好少年,励志长大后为国家科技环保事业多做贡献,为公益事业凝聚力量。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时刻不忘作为一个国企应当肩负起的社会责任,连续五年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向青少年基金会捐助专项资金、开展扶贫工程、积极捐资助学等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单位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的心愿将通过重庆悦来投资集团、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官方微信发布,诚邀全社会爱心投票助力孩子圆梦。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