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年03月08日 15:25 来源:党群部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集团基层党组织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和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3月7日上午,悦来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邬达君主持。

    会上,集团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2017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与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键传达学习了两江新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暨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

    会议特别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是集团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绝不仅仅是党组织书记一个人的事,也不是职能部门的事。要坚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抓好党建工作,形成全党动手、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党群部)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