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兴城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2018年03月09日 15:18 来源:兴城公司

    为了更好地增强团队意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3月8日下午,兴城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李子坝文创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事们在游园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富含美学细胞的公园设计规划,学习到了现代商业与历史风韵相结合能创造出更大价值的经验。活动过程中,同事们纷纷到公园造型独特的地点或者独有韵味的巷道里拍照留影,纪念此次的三八妇女节之行。

    此次活动约40名女职工参加,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极大程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更好地促使大家在初春伊始之际萌发工作的热情。(兴城公司)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