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集团及子公司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10日 15:22 来源:办公室

    3月9日,为了展示集团女职工风采,活跃工作气氛,同时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由集团工会主办、女工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女工委的组织下,开展了“赏艺术、做手工、展风采”迎三八妇女节系列学习考察活动。

    活动设有参观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馆藏系列作品展、手工陶艺制作、开展茶话会三个环节。上午,在四川美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夏新强同志的带领下,悦来集团全体女职工前往罗中立美术馆先后参观了馆藏系列作品展、手稿展以及艺术家工作室。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陶冶了大家的艺术情操,让全体女职工对于“美”的理解产生了新的认知与升华。

    下午,在远山有窑陶艺工作室开展了女职工茶话会和陶艺学习活动。在茶话会上,悦来集团办公室主任颜晶同志代表公司对全体女职工进行慰问与关怀,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上的努力,为公司实现“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发展目标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作为公司项目工作上的“半边天”们,也积极为公司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茶话会的顺利召开将活动推向了制高点,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大家也感受到了领导真切关怀而备受鼓舞。

    在陶艺学习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制作出各种各样精美的陶艺作品。女职工们忘了疲惫与时间,沉浸在“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喜悦之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上和生活中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悦来集团的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办公室)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