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正文
两江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2018年03月13日 11:16 来源:两江置业公司

    2018年3月9日两江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女职工到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温暖的春光下,大家与孩子们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和互动,讲故事、做手工、赠送玩具和学习用品,还献上了生动有趣、自编自演的童话剧《不要小看自己》……赢得了孩子们一片欢笑和掌声,大家奉献了最柔软、最温暖的关爱,为孩子们的心灵播撒下爱和自信的种子。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和看到党和国家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悉心的帮助,孩子们学习生活在优美、舒适、温暖的大家庭里,那一张张充满喜乐的笑脸,那一颗颗自信、自立、感恩的童心,那一个个茁壮成长的孩子,更加增强了全体党员和员工奉献爱心、热衷公益的社会责任。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