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绿色环保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连续三年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8年05月02日 16:02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3月24日20:30至21:30,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片区的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一改往日的灯火通明,酒店的公共区域和不少客房都暗了下来。

左:平日的悦来温德姆酒店夜景;右:熄灯一小时的悦来温德姆酒店

    当天,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关闭了酒店外围及公共区域和营业点的照明。

    在餐厅,酒店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用餐的客人送上蜡烛,来了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

    据了解,酒店还向入驻客人呼吁保护环境,共同呵护美好家园。让环保行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开启我的60+生活”,把为地球生态环境健康和人类未来所要做的努力转变成一种日常的生活方式。

    酒店鼓励住店客人共同参与活动,关掉客房内不必要的照明或电器设备。

左:平日的悦来温德姆酒店餐厅;右:熄灯一小时的烛光晚餐

    悦来温德姆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已经是酒店第三次举行“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未来,酒店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倡导越来越多的员工和客人关注环境问题,共同参与到保护地球家园的行动中,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记者 刘春雪 通讯员 任虹)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