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集团赴城口县考察扶贫工作

2018年05月10日 18: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4月19日在市纪委监委扶贫集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悦来集团扶贫工作,5月8日上午,集团监事长梁汉之带领集团监事办、财务部、办公室、建造部、国博公司、酒店公司相关人员到城口县修齐镇和治平乡进行了实地考察。

    5月8日下午,在城口县县政府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城口县对悦来集团2014年-2017年的对口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悦来集团的资金和物资帮扶,帮助城口县修齐镇枇杷村建设饮水工程,解决了附近120户群众的安全饮水问题,并且通过助贫助学帮助治平乡21名困难学生完成了学业。同时,对悦来集团2018-2019年的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帮扶请求:

    一是帮助城口开发旅游资源,到城口投资发展旅游产业;

    二是帮助解决治平乡乡风文明建设资金;三是帮助解决修齐镇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资金缺口。

    5月9日,悦来集团考察组对修齐镇和治平乡进行了实地考察,看到2014年-2017年期间集团实施的捐资助学和饮水工程扶贫项目成效显著,真正解决了困难群众的迫切需求。2018年,悦来集团将按照市纪委扶贫团的要求,综合考虑城口县和两个乡镇的需求,并结合集团的实际情况,聚焦聚焦基础设施,着力解决群众饮水安全问题;聚焦产业培育,依托城口县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帮助开发乡村旅游项目;聚焦教育扶贫工程,帮助贫困学生就学,进一步加强帮扶力度,助推城口县早日脱贫。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