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承发扬红岩革命精神

2018年05月10日 11:00 来源: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不朽历史功勋,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培养职工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精神。5月9日,集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第二党支部来到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先后参观了红岩村草房、饶国模旧居、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南方局和办事处礼堂、防空洞。在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党员们仔细观看了承载着历史记忆的一幅幅老照片和一件件珍贵实物,重温以“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为核心内容的红岩革命精神。

    参观途中,大家亲身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人格魅力和表率作用所形成的红岩风骨,对红岩历史渊源以及在红岩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都有了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和传承红岩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好革命先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