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始终坚持红线意识 深化安全隐患排查

悦来投资集团在建市政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年05月14日 15:30 来源:
    为深入贯彻《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当前工贸行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确保开局良好的通知》(渝安办〔2018〕6号)文件精神,落实悦来投资集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12日,悦来集团安监部按照集团安委会主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的指示,组织安全专家、项目负责人、项目监理、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集团范围内在建的社会市政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市政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涉轨涉隧等交叉作业项目安全及应急疏散管理等。

    安监部及安全专家详细查看了每一处检查点,重点检查了滨江大道北延段二期、王家庄下沉段、悦港大道工程、谢家岩道路工程、悦居隧道、生态城中心广场、自贸区标识工程、悦来滨江大桥等在建项目,对各项目风险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督查。通过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40条,涉及的风险类型有高处坠落、滑坡、起重伤害等,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出、纠正并指导整改,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