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推荐信息> 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紧绷拒腐防变之弦

悦来集团纪委组织参观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

2018年05月17日 16:27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7日上午,悦来集团纪委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集团全体领导、部门中干、子公司高管以及关键岗位员工共计100余人,参观了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菊梦指出,本次活动是悦来集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丰富的教育内容和形式,让党员干部在参观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的感化和熏陶,增强党纪法律意识,紧绷拒腐防变之弦,时刻做到严于律己,珍爱家庭,真爱自我。

    王菊梦强调,要坚守廉洁从业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一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要守住兴党护党之心,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三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做严以律已的“规矩人”;四要守住宁静平常之心,做淡泊名利的“快乐人”。

    广大干部职工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腐败与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勤廉风范”“前车之鉴”等展区,集中展示了重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借鉴了历史上和国际反腐的先进经验,深刻剖析了全国各地及重庆市查处的腐败案例。大家深受教育和震撼,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敲响了廉洁从业警钟。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