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推荐信息> 正文
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奋力推进悦来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8年05月24日 10:40 来源:

    为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进一步推动各项贯彻工作在集团落地见效,促进悦来新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5月22日下午,悦来集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级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作主题宣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邬达君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张国忠书记以市委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一切从实际出发,在充分结合重庆实际的基础上,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整个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从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菊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和两会期间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是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对所在代表团、所在省区市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全党全国提出的要求,是指导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紧要任务,树立法治意识,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的重要指示,把法律和道德的力量、法治和德治的功能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按照市委“十破十立”的要求,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

    王菊梦强调,要抓住“关键少数”,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悦来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培育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自觉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坚持立政德与重法治相结合,筑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立正确政绩观。

    王菊梦要求,要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学、落地落实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努力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遵循,结合当前中心工作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高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