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悦来集团加强法律知识培训

2018年05月25日 14:15 来源:

    近日,悦来集团2018年度第一期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顺利举行。会议由悦来集团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汉之主持,邀请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法学系主任王志刚教授、静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何磊以及静昇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菊芳主讲。集团领导、各部门中干、子公司高管及相关法务人员等共计6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中,三位主讲人员从三个板块为大家作了内容丰富、层次多样的法律培训,分别为《监察法》专题、政府平台公司招商引资法律专题以及宪法修正案法律专题。讲师们结合多年的法律理论学习与执业经验,通过分析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关键条文、配合真实案例处置讲解,对悦来集团目前经营管理、党风廉政、监察工作等方面进行阐述。讲授内容详实生动、法条法理分析深入简出,案例切合公司常见法律风险点,通过三个小时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上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更好地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权、开展工作,贯彻实施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及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政府平台公司招商引资工作要点。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汉之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修正案》与《监察法》,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事关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悦来集团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市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宪法修正案》与《监察法》的学习贯彻工作。将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与悦来集团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的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