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重庆音乐厅预选址调研会在悦来文艺小镇现场召开

2018年06月08日 10:00 来源:

    2018年6月7日,重庆音乐厅预选址调研会在悦来文艺小镇现场召开。会议就悦来智慧城规划及重庆音乐厅选址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重庆市文化委、重庆市文投集团、音乐厅预可研报告课题组、重咨集团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

    悦来智慧城主要包智能创新、文化艺术以及生态居住三项功能,其中文化创意方面着力结合现代工业遗址活化再利用,将通过引进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打造文艺小镇、音乐小镇、摄影小镇,建设文创产业高地。重庆音乐厅项目与整个区域功能定位相契合,与悦来智慧城“文化艺术核”整体协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进悦来智慧城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推动文艺悦来开启新的篇章,提升悦来区域的文化软实力及综合竞争力意义重大。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