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多管齐下重实效,密织悦来安全网

2018年06月22日 14: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悦来片区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片区安全稳定,按照两江新区和渝北区的部署要求,6月21日,悦来投资集团安委会副主任石键组织召开了2018年悦来片区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了两江新区安监局、建管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和渝北区悦来街道、悦来派出所、渝北交巡警悦来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悦来片区所有入驻开发企业、物业管理单位、在建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江新区相关单位通报了今年以来悦来片区建设领域安全管理形势,渝北区相关单位针对悦来片区社会管理事务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两江新区、渝北区与悦来投资集团三方达成统一意见,要求悦来片区所有开发企业、物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施工管理、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安全、用人用工规范、矛盾协调处理等方面的能力,各企业要摆正心态,尽到自身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好悦来片区安全稳定,促进片区和谐发展。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