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2018年度优秀会议中心”奖

2018年06月27日 10:04 来源: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2018年6月26日,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及《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的第八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杭州开幕。在“金五星”会展颁奖典礼上,悦来荣获两项大奖。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2018年度金五星—优秀会议中心”奖。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杨薇女士荣获“2018年度金五星优秀会展人物奖”。

    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EPFIC)是《中外会展》杂志社全力打造的、面向全球会展产业的B2B高效商务洽谈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旨在打造会议与洽谈的实效性。EPFIC将融合国际性展览、前瞻性论坛、指导性讲座以及社交性商务活动,是会展及相关行业搭建拓展国内外会展市场的最佳商务平台。

    “金五星”会展颁奖典礼是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的重头戏之一,将评出我国会展业界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奖项。该评奖活动秉承“树立行业榜样,促进行业发展”宗旨,对中国会展业中发展表现优秀、具有典型代表的场馆、企业、城市以及会展院校、会展人物等进行表彰。

    获此殊荣,实属不易。不仅是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往服务品质与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团队合作和勤勉尽责的服务精神,用优秀的服务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光荣的使命感,服务好每一场会议和活动。

    近年来,众多国际高端会议,如:“亚欧互联互通产业高峰论坛”、“世界旅游城市香山峰会”、“国际猪病大会”、“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等,纷纷落户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是对悦来的全面肯定,是对重庆的高度认可。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