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文艺小镇,未来重庆新文化名片

悦来集团在悦来文艺小镇召开第二次专家咨询会

2018年06月28日 14:07 来源:悦瑞公司

    2018年6月28日,在悦来文艺小镇召开第二次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总裁罗立平、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李向北等专家出席,就项目运营目标、目标市场选择、开发建设时序、项目与智慧城板块开发进度的关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就成都文创类项目规划运营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专家表示在悦来高标准城市规划的前提下,在嘉陵江景资源依托下,将项目打造成重庆新的文化名片充满信心。悦来集团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悦来集团办公室、悦瑞文旅公司总经理加崇曦、副总经理牟磊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家咨询会的召开对于构建文艺小镇顶层设计、广泛吸取多方经验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后期建设、招商、运营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