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瑞公司党支部开展“颂歌献给党”系列活动之“亮身份 亮承诺 亮业绩”

2018年06月29日 15:14 来源:悦瑞公司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悦瑞文旅公司党支部围绕抓党建促业务的各项任务,开展“颂歌献给党”系列活动之“亮身份 亮承诺 亮业绩”的“三亮”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党建工作和公司效益协调推进、共同提升的强劲势头。“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标识牌在办公区域、重点项目现场随处可见;党徽在党员的胸前熠熠生辉......

    让“党员身份亮出来,响亮口号喊出来,庄严承诺晒出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在工作中打头阵、做标兵,一是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争当合格党员方面作表率;二是在创一流业绩方面作表率;三是在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上作表率;四是在带头服务群众方面作表率。

    “三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在工作中自觉做到“标准高一点、工作细一点、管理严一点”,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表率意识,为党支部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提升提供了保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