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2018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学术大会将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8年07月04日 16:00 来源:

    2018年7月6日-8日,2018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学术大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重庆市医师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全国性学术盛宴,邀请了大会名誉主席、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大会主席李兆申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中国工程院付小兵院士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共1800余人参会。

    此次大会将可聆听院士论坛,了解消化及消化内镜未来发展趋势;倾听国内外著名消化及消化内镜大家主旨报告,探讨本专业发展的前沿及热点;目睹内镜技术实况操作,感知内镜技术临床实践的重要价值;同时开展消化内镜医师规范化培训,推动消化内镜培训基地和中心建设。

    会议期间邀请内镜相关企业参会并展示最新内镜及相关设备、附件,可亲身感受科技进步推动内镜技术发展的重大成就。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