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集团兴城资产公司  多维度助力悦来打造示范新城区

2018年07月06日 14:57 来源:兴城公司

    兴城资产公司坚定不移为深入实施“五城同创”战略,以资产经营、项目投资为主线,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助推悦来集团打造悦来国际化现代都市新区。

    一是稳安全,实现了安全事故0目标,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对滑坡落石危险路段、深水塘、火灾易发点等安全隐患点共30余处,加强日常巡查力度、设置安全警示标识80余牌次,并针对片区内道路高边坡、平场地块、智慧城山体危岩等进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相关工作;

    二是树品牌,圆满完成城市品质提升各项工作,包括对江北化肥厂周边(清十路沿线、老滨江路清南段沿线)约27000平方米区域排危整治以及总部基地以北已征未用土地景观美化方案设计,区域覆盖面积约53000平方米;

    三是抓建设,积极响应两江新区“内畅外联”工作安排,认真推进社会停车场项目建设,完成概念方案初步设计及投资咨询报告编制工作。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