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关怀催人奋进 责任重于千钧

悦来集团团委开展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2018年07月09日 09:30 来源:悦来集团团委

    7月6日上午,悦来集团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半年座谈会暨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悦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键,悦来集团团委委员、各支部群团委员、各团支部全体团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并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团的十八大开幕式上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贺军科代表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并进一步解读学习了团十八大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和《团章》修改情况等。

    会议指出,团十八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的青年盛会,是全国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推动团的各项事业发展,对于团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悦来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为把悦来建设成为“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悦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键同志对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令全体团干部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信任和关怀,为推进共青团各项事业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催人奋进,责任千钧。他强调,全体团干要遵循总书记的教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忠实履职、勤奋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忠诚于党、心系青年、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表率,不负党的重托,不辱时代使命。

    会议要求,要把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要切实抓好宣传,开展好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和新媒体手段,采取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团的十八大精神迅速传递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三要运用精神指导实践,把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主业,积极作为,推动悦来团青工作更上台阶,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半年工作总结,各支部负责人分别作了精彩分享,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提出计划。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