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绿茵场上拼搏驰骋 悦来健儿尽显风采

—重庆悦来集团足球队

2018年07月11日 17:04 来源:悦来集团团委

    7月5日傍晚,天空零星飘着小雨,悦来集团和交运集团的足球运动员们齐聚绿茵场,双方运动员斗志昂扬,传递精准,配合流畅,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友谊赛由此展开。

    双方队员遵循“友谊第一”的原则积极投入比赛,一开场就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死咬比分,不分上下,交运集团两名高大的中后卫更是给了悦来健儿们不小的压力,前两节比赛以3:4结束,悦来集团落后一球。比赛进入第三节,悦来集团积极调整战略,开场不到5分钟悦来集团的李炫燚和史地各进一球,把比分扳成了5:4,悦来集团暂时领先,不过交运集团也不甘示弱,很快又追回一球,比赛再次进入胶着状态,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天气闷热,双方球员体力消耗巨大,比赛进行到现在拼的就是毅力和耐力。第四节,双方开展了殊死搏斗,队长银河灵活地盘过对方高大的后卫,连闯数关,势如破竹,急停,转身,射门,球进了!6:5!这粒进球仿佛是一枚定心丸,悦来健儿大受鼓舞,越战越勇。比赛进入倒计时,李益一个精彩的头球为悦来集团再拿一分,同时锁定了胜局。随着裁判一声长哨,比赛结束,悦来集团以7:5的比分取得最终胜利!

    足球赛虽然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下落下帷幕。

    此次足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悦来健儿们饱满的热情和高超的水平,我们顽强拼搏,我们奔跑无畏,不止为了争夺胜利,更是为了守护悦来足球队坚定的信念,守护彼此心中的梦想。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悦来健儿永远在路上!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