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瑞文旅公司财务部组织部门员工召开专题会学习《关于调整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计税毛利率等政策的通知》

2018年07月13日 16:12 来源:财务部

    为贯彻落实渝财规[2018]4号文件精神,悦瑞文旅公司财务部组织部门员工召开专题会学习《关于调整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计税毛利率等政策的通知》,研究讨论了自2018年7月1日起,销售未完工开发产品的企业所得税计税毛利率调增为20%;非普通住宅、商业、车库的土地增值税预征率调整为3.5%;停止执行投资性房地产房产税按就低原则选择从价计征或从租计征政策等文件内容。该文件由重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联合下发,旨在落实中央调控政策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求,促进重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通过学习,财务部意识到重庆房地产税收政策正在不断调整,及时掌握政策变动风险、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对公司各阶段财务决策至关重要。下一步财务部将加强税企沟通,密切关注政策调整细则,积极应对政策变动带来的影响,合理管理企业资金,做好税款缴纳工作,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确保财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