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和龙湖强强联手,这件大事意义非同小可!

2018年07月18日 14:00 来源:悦来集团办公室

    通过垃圾容量称重、红外线等方式识别垃圾桶满载信息;针对暴雨天气隧道路面积水的情况,隧道积水监测系统可以提前预警;辖区内的植被浇灌实行全面的智能化……未来,这些智慧城市的生活场景将在悦来开启!

    7月18日,全国率先专业提供新型城市服务的股份制企业——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悦公司),正式揭牌,华丽亮相!龙悦公司的诞生将开启智慧城市治理新模式,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的多项创新服务正在全面开展!智慧生活的图景逐渐显现出来,智慧城市未来可期。

    龙悦公司,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和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意义重大:其一,是悦来投资集团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服务新模式的奠基石,是城市服务转型升级的一次突破。其二,是龙湖“空间即服务”战略加速落地又一案例,同时也标志着龙湖物业由社区服务转型为城市服务的里程碑。是全国首个 “城市管家”创新城市服务理念的落地。

    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活动

    7月18日,未来城市服务管理研讨会暨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活动,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重庆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淑钰,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光荣,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问伦,渝北区政协副主席陈方兰,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龙湖集团高级副总裁、龙湖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王光建等出席本次活动。

    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问伦:“衷心的希望,龙悦公司的成立,能为悦来为渝北城市管理注入新活力,探索新经验。渝北区也将积极支持公司未来发展,共同探索高品质城市管理新路子,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再创新业绩!。”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今天,我们的龙悦公司盛大起航,这是悦来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悦来在打造未来新型城市的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这是悦来集团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从一个城市的建设者,逐步转变为城市的运营者,是悦来投资集团改革前行路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举措,助推悦来在打造新型城市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广。”

    龙湖集团高级副总裁、龙湖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王光建:“龙悦公司将以悦来18.67平方公里的城市管理服务为切入点,既是龙湖对城市管理服务新模式的积极探索,也是对打造城市运营服务品牌的实践。龙悦公司将城市服务从传统城市管理向市场化、服务化转型,依托科技运用体系,不断丰富“城市服务”的理念和内涵,并在此基础上,构建城市管理服务体系,制定高标准服务规范,以悦来新城为样板,从重庆出发,输出品牌,走向全国。”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总经理曾益明:“龙悦公司作为悦来投资集团和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做大做强全国同类服务产业的远景战略规划平台,将按照“业务创新、模式创新、发展创新”的思路,以悦来片区多元化的城市管理服务项目为发展基础,形成具备新型城市管理服务商的核心产品竞争力,力争三年内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形成规模与标杆效应,五年内实现全国化的业务布局。”

    未来城市服务管理研讨会

    揭牌活动结束后,在以“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的未来城市服务管理研讨会上,出席专家及学者共同探讨未来城市管理新课题,共话智慧、共享新生活。

    本次研讨会强调以下四点: 共建城市管理新模式、共享城市发展新未来、引领城市管理新风尚、让智慧城市管理落地生根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顾问总工、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汤铭潭先生,分享主旨演讲《生态城市、智慧城市建设进程中的实践与思考》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首席科学家、ISO TC268 SC1 副主席万碧玉先生,分享主旨演讲《合作共赢——打造智慧、生态,均衡发展的城市》

    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总裁罗立平先生,分享《公园城市社区治理的麓湖实践》

    龙悦公司的成立,代表着传统物业管理到城市运营服务的转变,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迎来全新探索,正式进军城市公共空间服务。龙悦公司定会在新起点上,寻求新发展,开启新篇章,创造新未来。

    龙悦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5000万元。

    服务范围

    主要提供:城市物业基础服务、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园林养护、道路秩序管理、市容环卫管理、突发事件管理、城市特色功能服务等7大类城市管理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物业服务、物业租赁、城市运营、公共设施管理、会议会展、园林绿化等。

    企业定位

    聚合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和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各自的优势和资源,龙悦公司致力于打造为中国“新型城市管理综合服务提供商”,积极构建城市管理服务体系,制定高标准行业服务规范,建立全国同类服务产业战略平台,培育城市公共管理服务品牌,并输出品牌,走向全国。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