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2018中国国际高分子循环利用大会7月21日开幕

2018年07月19日 16:03 来源: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7月21日-7月22日,2018中国国际高分子循环利用大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一、会议背景

    随着国内外可回收高分子材料(可再生塑料)行业趋势的变化、跨国领域的限制、国家“限塑令”、税制改革等政策的实施及各国环保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大,对整个高分子循环利用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压力。企业的加工成本和环保成本在增加(企业的生产必须以保护环境为最低基础的合规、合法化生产),市场又对高分子循环的原材料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粗放式加工生产不论在国内还是海外都将没有保障和未来。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发展,使高分子材料的产生和回收量不断增长,循环利用又是最有效的处置方式,所以行业不仅面临极大挑战,同时迎来产业升级的重大发展机遇。

    2018中国国际高分子循环利用大会,正是在这种环境和趋势下召开,以给寻找及拥有新材料、新设备、新成果的企业提供一次展示、洽谈、对接交易的机会。

    二、会议内容

    2018中国国际高分子循环利用大会上,将精彩呈现:

    三大展览专区:高分子循环利用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技术。

    两大主题会议:

    1、高分子科研成果报告会:重点是围绕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发布最新科研成果、实现交易对接;

    2、国际高分子循环利用高峰论坛:重点研究高分子循环利用国际发展趋势,推动国内先进技术、装备输出国门,实现国际合作。

    三、会议规模

    本次大会将迎来多个国家及地区企业参展,并有众多客户和专业观众莅临参观、考察、采购、洽谈和交易。

    将重点邀请:国家政府部门相关领导、高分子再生循环领域专家学者;国内外再生塑胶行业拥有领先技术生产、加工装备的企业;高分子制品及原材料领域拥有先进技术性产品的企业;高分子用助剂领域拥有领先创新成果的相关企业;从事高分子循环利用研究的相关科研院所等单位参会。

    四、会议亮点

    1、有高分子循环新材料(有技术含量的改性再生颗粒)、有科学技术和发明升级的装备机械、有显著提高并改善高分子材料物性和行业缺陷的技术和助剂。

    2、将汇集国内外行业权威的专家团队、高分子行业的顶级大咖、优质高分子循环利用企业,让参会企业的高端产品、先进技术、先进装备得到更好的推广,更广泛的被利用;

    3、将呈现高分子科研成果报告会、国际高分子循环利用高峰论坛,以及企业融资、环保应对两场对接会;全球性的“再塑宝采购经理联盟”及“中国再生循环工业装备海外拓展团”预备圆桌会,也将在本次会议期间召开。

    4、产业链上游与下游、销售商与采购商被一体打通;将聚焦高分子循环利用全产业链,是行业交流、技术学习、商务洽谈的平台。

    五、会议日程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