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金秋圆梦献爱心,打好脱贫攻坚战

悦来集团赴城口县开展扶贫捐资助学活动

2018年07月23日 10:29 来源:监事办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扶贫集团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落实集团扶贫工作方案,2018年7月16日,悦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寄然,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龙带领集团监事办/内控部、办公室、资本运营部、招商部/规划部、悦瑞文旅公司相关人员到城口县进行了现场捐助活动并开展实地调研。

    7月17日上午,城口县相关领导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寄然一行,对城口县治平乡桃花沟生态旅游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治平乡乡长樊官勇介绍了当地情况,重点介绍了桃花沟开展生态旅游项目的思路,悦来集团邀请了市规划设计院专家对桃花沟地形地貌进行了研究,就当地村民及游客在生态旅游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吸引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相关项目进行了构思。

    现场考察结束后,城口县副县长伍咏梅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寄然一行在修齐镇镇政府开展了现场捐资助学活动。在活动上,熊寄然代表悦来集团向修齐镇镇政府捐赠了帮扶困难学生的助学资金82万元,张龙代表悦来集团向城口县商务局捐赠了会展补贴资金20万元。修齐镇党委书记肖兴旺、城口县商务局副局长曾记林代表镇政府、县商务局对悦来集团的倾情相助表达了感谢。熊寄然表示,在市纪委扶贫集团的统一部署下,悦来集团将切实履行国企责任,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精度,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注重激发贫困群众、特别是困难学生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帮助他们树立脱贫志气,增强脱贫能力,并尽全力提供读书和就业的各项帮助,让困难群众看到温暖和希望。

    城口县副县长伍咏梅在活动上表达了对悦来集团的感谢,她表示悦来集团在支持城口县打好脱贫攻坚战上做了大量工作,对集团2014年-2017年的对口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贫困学生继续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不忘感恩,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