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近距离听马云马化腾的精彩演讲,一分钟教你get智博会门票!

2018年07月27日 20:01 来源:

    8月23日—25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举行。马云、马化腾等互联网、大数据行业的大咖都将出席。

    据智博会承委会办公室消息,进入智博会现场需要电子门票,观众可以通过智博会官网注册。

    第一步,进入智博会官网(https://www.smartchina-expo.cn),即可进入登记报名界面,点击“观众报名”。

    第二步,选择账号注册,根据页面提示填写手机号、姓名等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第三步,报名成功后,电子门票(即二维码)会以短信方式发送到观众手机,如有问题可在展览现场咨询志愿者。(注意:展览会电子门票仅供本人使用,转发无效。电子门票作为进入展馆的凭证,可以多次使用。)

    此外,智博会当天除了马云、马化腾等互联网、大数据行业的大咖出席外,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

    美团无人配送车或亮相智博会

    据悉,美团外卖已确定参加本届智博会,而其最新发布的无人配送开放平台及无人配送车,也或将在智博会上亮相。而且,美团未来将通过充分整合资源,让创新科技落地在日常生活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举办无人机大赛,上万奖金等你拿

    在8月23日至25日智博会举办期间,将同步举办无人机表演大赛、“黑科技”评选等5项大赛,其中无人机表演大赛分为“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和“无人机创新嘉年华”,将汇聚全球顶尖飞手,一等奖金最高2万元。

    此次竞赛将邀请来自国外知名选手与国内无人机竞速高手同场比拼,决出前4强,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前16名均可获得相应奖金。

    一场超炫酷、超激情、精彩绝伦、与世界交流的盛会正向我们开启,而它又必将带给我们洞见未来、拥抱未来的契机和改变。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