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打响夏季防汛新攻势 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2018年08月03日 11:09 来源:兴城公司

    为确保安全度汛,兴城公司按照渝北区港航管理处的要求,在悦来集团安办的指导下,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采取措施,积极应对:

    一是汛期来临前,深入检查做好准备。兴城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码头的钢丝绳、索具、应急照明等应急物资和器材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检查,督促辖区码头经营方立即转运堆存在洪峰水位以下堆场的货物,并做好防止污染水体的清场工作。

    二是加强值守现场巡查,洪峰过境期间,要求辖区码头经营方派专人24小时观测汛情,并每天白天安排公司专人进行辖区码头巡查,夜间电话值班,并做好相关巡查记录。

    三是现场复查清理修复。洪峰过境后,组织人员对辖区码头汛期后的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辖区码头经营方出动工作车辆对码头汛期遗留下来的淤泥、垃圾等进行清运,并对码头破损的堆场进行修复工作。据统计,本次汛情共计出动巡查车辆20余车次,工作车辆10余车次,清理淤泥、垃圾等20余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