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全国首个智慧体验广场将亮相悦来,邀您走进未来生活!

2018年08月17日 10:20 来源:国博中心

    一座集未来感、科技感、现代感一身的神秘小镇,短短一月之间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拔地而起。这是一个超乎想象的百变新奇空间,将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智慧生活体验。

    在你进场时,工作人员将会为你录入面部信息,让智慧城市大脑记住你。这将是打开神奇大门的通行证,准备好开启这段新奇的智慧之旅。

    这个神秘小镇,是在本届智博会开幕当日将对外开放的——智慧体验广场(也称为 渝•悦智慧小镇)。智慧体验广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室外广场+S6馆,展出面积4.15万㎡。

    行业龙头联手解锁未来场景

    智慧体验广场,作为首届智博会创新推出的展区,联合了行业领先企业阿里巴巴、科大讯飞、滴滴、长安、海尔、格力等10多家企业共同模拟构建未来出行、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家居、智慧购物、智慧娱乐等智能、人文、宜居的应用场景,模拟未来智慧城市的模样给大家震撼有趣却科幻真实的体验。

    还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智慧体验广场将于智博会开幕当日对外开放,至少将保留1年时间,市民可随时来体验未来城市的数百种智慧场景。在为期一年的展期中,智慧体验广场内还将拟筹办:智能声光电show、智能动漫节、智能美食节、智能酷跑等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