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在这个4万平米的广场,我“快进”到了10年后的生活!

2018年08月22日 15:45 来源:

    2018首届智博会即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国内外大数据智能化领域多项“黑科技”将集中亮相。而作为本次智博会的最大看点之一,就是位于国博中心国内首个集智慧体验、智慧展示智慧应用、智慧生活于一体的智慧体验广场。 智慧体验广场位于南室外广场+S6展馆,展出面积4.15万平方米。历时一个月,从无到有,智慧体验广场上的“智慧木屋”已经逐渐搭建完毕!

    起步、转弯、倒车、加速减速、泊车这一切看似平常的驾驶功能,如果“脱离双手”后还能操作吗?答案是“yes”在长安无人驾驶体验区内,悦儿现场体验了长安最新的无人驾驶技术。这辆车不仅能自动寻找车位,还能自己准确地倒车入库!如果你觉得无人驾驶缺少体验感,那么这一款远程遥控驾驶体验设备,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驾驶乐趣。在长安智慧小屋的5G体验区,你只要通过5G技术与外场的实车相连,坐上去直接通过屏幕进行遥控驾驶。

    在生活体验区,有一款智能穿衣镜,只需用手指远程点击,就可以“试穿”各种衣服轻松满足你的逛街体验。而最惊艳的则要属智能运动区的这款单车,它的最大神奇之处就是在骑车时产生的能量可以被存储下来用来给屋里的电器设备供电,比如驱动厨房的智能洗碗机洗碗。

    既然说到智能洗碗机,那么你一定不可错过的就是格力零碳智能小木屋,充分利用G_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发电”、“储电”、“用电”、“管电”四大系统。融入全屋空气、全屋用水、食物、车应用、安防五大生活功能管理,展现零碳智慧家居生活。

    在屋子门廊的顶部一排光伏发电板吸收太阳能后,通过格力的光伏空调系统转化成电能供整个屋子里的电器使用。多余的电量则会存储在这个储电柜里,如果储电柜的电也存满了多余的电就会返回到公用电网里,还可以申请国家补贴。

    在中冶赛迪的智能化控制中心通过3D建模的“城市大脑”可视化管理平台上整个广场的各种实时数据都尽在掌握。比如广场的人流量、周边的交通情况、广场的环境情况、某栋建筑里的游客数和环境情况。同时在中冶赛迪智能小木屋内,还有丰富多样的体验形式,VR漫游、真是产品互动、投影互动墙、AI机器人......为你展现未来智慧生活的真实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慧体验广场内这家叫做17闪店的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已经在成渝两地开了51家店,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一次后就可以直接刷脸进店,购物后通过移动支付即可带着商品结账离店非常地方便!

    8月23日,一座集最时尚的体验区、最前沿的展示区、最未来的感知区、最开放的交流区、最炫耀的网红区,等着你来打卡!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