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成果扎堆!一分钟速览智博会主要成果

2018年08月27日 15:27 来源:新华网

    备受各方瞩目的2018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于8月23日-8月25日在悦来国博中心顺利举办。

    作为重庆迄今为止举办过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展会,智博会现场用“人气爆棚”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智博会开展期间,参展总人流近63万人次,创下国博中心展会,单日人流最高和总人流最高。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含酒店)共计举行会议论坛50余场,市级领导接待50场,累计接待宾客6万人次。累计完成3万人次用餐,开设用餐区8个,完成50次翻台,急翻台10次,接待市级领导用餐30场。

    这几天来,世界的目光聚焦重庆,智博会既是产业的盛会,也是炫酷科技的集中展示。不仅如此,本届智博会成果丰硕,不仅有“面子”,更有“里子”。下面这张图,让你花一分钟时间,速览这次智博会的主要成果。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