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好消息!悦来家门口这个公交站已开通,换乘轻轨更方便!

2018年08月29日 14:30 来源:悦瑞文旅公司

    立体化的道路网,造就便捷快速的城市生活圈。便捷的交通,不仅带来日常生活的便利,更是居住幸福感的重要因素之一。

    8月15日,高义口站555、572、965公交路线正式开通,主要开往北碚蔡家、渝北空港等区域。该站与高义口轨道站紧临,此次公交路线的开通实现了轨道交通与公交的零距离换乘,进一步完善了悦来区域的交通配套,丰富了高义口周边小区居民的出行方式,使得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555路站点

    空港枢纽站——轨道空港广场——渝航园——碧津公园——双龙湖——绿梦广场——凯歌路——奇缘名居——轨道回兴站——工业园区南——鑫城名都——长福园区——未来城——翠云——园博园正门——轨道高义口站——金科城——蔡家岗立交——嘉瑞大道1站——嘉瑞大道立交

    572路站点

    博览中心北——博览中心广场站——博览中心南——轨道高义口站——嘉悦大桥——金科城——蔡家岗立交——同熙路路口——同熙路后段——同熙路中段——同熙路——张家桥——嘉德大道1站——蔡家管委会——同兴工业园

    965路站点

    园博园东——园博园正门——轨道高义口站——博览中心南——博览中心广场站——博览中心北——悦来小学——颜家湾——马鞍山——太山——东岳——沙湾——思源——和源家园——中科院——会龙——中林湾——进士——万寿福居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