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嘉悦江庭完美收官,悦享诗意大城慢生活,让人生回归自然

2018年08月30日 17:42 来源:悦瑞公司

    悦来生态城以高品质居住理念为主,集合景观步道、白鹭栖息地、滨江公园等生态资源,加以山地特色、江水环绕,打造成“低碳、便捷、畅通、宜人”的高端生态生活区。

    8月26日,悦来新城海绵城市住宅项目——嘉悦江庭14#楼迎来开盘销售。开盘当天,咨询验证处、销控处、认购处等环节高效运转,客户接待工作井然有序。本次悦来嘉悦江庭开售的房源为56-79平米为主的两房、三房共计210套,项目问世以来,以其独特的生态环境和高品质的住房质量,很好地为客户诠释了 “诗意栖居地”的理念,备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据销售数据统计,截至8月27日中午12点,已售180套,销售金额约16386万元。

    悦来嘉悦江庭交通畅达,四纵四横三轻轨,出门可及轨道6号线高义口站;生态自然,簇拥五大公园;邻国博中心、礼嘉、中央公园商圈,商业配套可期。本次楼盘销售既是嘉悦江庭完美收官,更为公司项目品牌增强了影响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