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悦来集团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8年09月03日 16:50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两江新区迅速部署,积极响应,在辖区内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记者今日获悉,悦来集团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形式,在悦来片区、悦来集团内部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据介绍,悦来集团制作了带有扫黑除恶标语的宣传PPT,在悦来集团内部多个显示屏进行滚动播放;并印制了带有扫黑除恶标语的宣传横幅,在悦来辖区内多个重要路口及主干道边进行悬挂。

    与此同时,悦来集团在官方网站、微信平台,转载发布了中央和重庆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情况及宣传文件等信息。更在集团内部组织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悦来片区、悦来集团内部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已初步显现,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日渐提高。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