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你家小区未来有哪些黑科技?首届智慧物业博览会给你答案!

2018年09月12日 09:57 来源:悦来集团

    你是否幻想过这样的生活?进入小区不需要门禁卡,门岗的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扫描比对;家中管道堵了,手机一键下单即刻有人上门维修;下大雨忘记关窗户,可以远程控制开门请物管帮忙处理。生活,变得如此简单!这就是智慧物业带给我们便捷高效的生活!

    智慧物业 就是利用现代互联网信息技术,在物业行政管理部门、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商家等主体间搭建统一的或集成度较高的数字化平台,统筹配置各类资源,实时共享各类信息,实现在线服务、在线监管、在线民主决策、在线评价以及社区电子商务等多种功能,有效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效率和监管水平。

    目前,国内许多知名物业服务企业已经在智慧物业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效果显著!“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 今年7月,全国首家专业提供新型城市服务的企业——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悦公司)揭牌亮相。龙悦公司将以18.67平方公里的悦来片区为试点,聚合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和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各自的优势和资源,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进行城市服务。悦公司创新了公共服务供给模式,致力于成为“新型城市管理综合服务提供商”,打造高品质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围绕公众和政府的服务需求,龙悦公司将在城市物业基础服务、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园林养护、道路秩序管理、市容环卫管理、突发事件管理、城市特色功能服务等7大体系中,提供64种城市服务,积极探索未来智慧城市之路。

    智慧物业时代正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高新技术的发展加速到来。重庆是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长江经济带上游的中心城市,是发展“互联网+”物业的绝佳城市。首届中国(重庆)智慧物业博览会,将于9月13-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展览范围广,内容丰富

    本届展会将设置智慧物业/科技物业、智慧社区O2O、智慧停车系统、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节能解决方案等多个主题展区。将全面展示智慧物业不同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应用成果,进一步促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在重庆物业领域的普及与应用。

    名企集结 共话智慧物业

    展会期间,你将会看到长城物业集团、上海畅停、上海睿锦、西安亮点、重庆大鹏鸟等知名企业全面展示智慧物业不同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

    论坛活动 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将设置中国(重庆)智慧物业创新论坛、2018中国(重庆)高端物业管理高峰论坛重庆市“十佳绿色智慧示范小区”评选及颁奖等多个论坛,及CSPE四大分论坛: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慧停车、智能建筑。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