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正文
蝶暖人心  爱满中秋

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09月19日 20:14 来源:悦来集团团委

    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营造文明氛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引导悦来青年向善向美、奋发拼搏,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悦来集团团委组织集团团员、青年志愿者15人于中秋节前夕,赴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2018年9月19日上午,志愿者们走进了两江新区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为社区困难儿童、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和问候。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身着汉服的儿童亲切交流、合影留念,志愿者围绕中秋主题,结合悦来、智博会知识,设置观众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反响积极踊跃。随后志愿者集体为社区群众朗诵古诗文,并用一曲优美独唱将整个中秋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慰问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悦来志愿者向孤寡老人代表送去了中秋的慰问。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定点帮扶老人和困难儿童家里,送上月饼及生活用品、学习用具,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地给予关心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展示悦来人的良好素质形象,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让孤寡老人和困难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