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三比”竞赛展实力 夯实党建添活力

2018年09月30日 10:05 来源:悦瑞文旅公司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公司发展迈入新台阶,悦瑞文旅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公司转型发展中心工作,以创建两江新区示范基层党组织为契机,于2018年9月28日组织全体员工如火如荼地开展“比技能、比作风、比奉献”主题竞赛活动。

    强化工作技能

    技能比赛围绕对外推广宣传公司这一主题,以PPT的形式制作公司对外宣传推介片,在短短2小时内参赛选手经过思想碰撞呈现出一个个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的PPT作品,充分展示公司项目业绩及PPT制作水平,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加强作风建设

    积极开展“比作风”知识竞赛。全面涵盖公司党建纪检、行政管理、工程安全、开发造价等类别工作要点、流程内容,让员工通过知识竞赛认识到“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促进工作合法合规合流程。竞赛中选手们积极作答,思维活跃,观众响应热烈,高潮迭起。大家对工作知识了然于心,践之于行。

    弘扬奉献精神

    大力倡导“岗位奉献”,演讲选手结合本部门近三年内的主要工作成绩、典型事例及部门个人的先进模范事迹开展主题演讲。通过场上演讲者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简洁明了或如数家珍的演讲,大家更深层地懂得和理解敬业奉献的真正含义,激发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扎实有实效,大家收获满满。通过“三比”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先锋引领作用融入到生产经营中,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夯实了支部党建基础,凝聚了党员队伍,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党支部和党员、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和开拓进取精神,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组织保障作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