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一座处处令人惊艳的“绿色城堡”

2018年09月30日 16:23 来源:悦来集团

    “处桃源之悠悠兮,采秋菊之东篱”这是陶渊明对自然美好生活的向往。古往今来关于生态、绿色城市,我们总有很多想象生态城市是一种能让都市生活与自然生态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城市模式,而建设生态城市无疑成为每个城市运营者从未放弃追求的目标。悦来—城市中心最后的风水宝地,生态赋予了悦来无限生机,也成为滋养悦来的能量。

    城市空气“净化师”

    悦来是国家首批绿色生态城区域,是重庆唯一一个建筑与绿地比例1:1的区域。这里是一座被绿色包裹的城市,城在公园中,公园在城中,青草、鲜花、树木环绕其间,像一层层围墙,让这座城市得到净化。张家溪生态公园、会展公园、滨江公园、园博园、中央公园等等与自然融为一体,在青山绿水间享受运动、休闲带来的生活乐趣。

    悦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有重庆北区唯一的湾区风景,10公里长嘉陵江的美丽江湾,更是有“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美称。

    城市生态“美容师”

    你知道一滴水的用处吗?悦来,一座会呼吸的城市从一滴雨水降落,地面会吸水、蓄水、渗水、净水,需要时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让每一滴水都有来有回。

    “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全国首家专业提供新型城市服务的企业——龙悦公司以18.67平方公里的悦来片区为试点,高标准打造“低碳、便捷、畅通、宜人”的生态城区。

    城市环境“环保师”

    如果你觉得生态城市就是从肉眼看得见的绿色,那你错了,悦来从城市发展规划以节能环保为主题,采用集中供能供热系统。这是一个会省钱的供能系统,为用户降低15%~30%的使用成本;这是一个节能环保的供能系统,能节约30%的能耗成本;这是一个拥有极高舒适体验的供能系统,一年四季,季季如春。

    生活在悦来,这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犹如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生活情调,这里有你向往的诗和远方,令人惊艳的“绿色城堡”。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