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吃喝玩乐买样样捡趴活 周五快来国博中心打卡“渝交会

2018年10月16日 17:02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今(16日)天下午,记者从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渝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第六届渝交会将于10月19日—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设置有“地方特色馆”、“汽车馆”、“新商业新零售馆”、“时尚家居馆”、“进口商品馆”、“国际小吃节”等九大展区;除此之外,同期还将举办2018重庆国际小吃节、重庆国际咖啡文化节、对话新锐潮流品牌、2018重庆秋季动漫嘉年华、“渝粉的力量”年终促销节等主题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市民前去逛展。

    2000家企业参展 各项主题活动邀你来耍

    据了解,本届渝交会以“市民盛宴·城市节日”为主题,总展面积13万平米,除了九大展区外,还邀请到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匈牙利等8个国家的领事机构、各兄弟省市逾两千家企业参展,参展门类涵盖国际国内名品、优质粮油、家居建材、智能家电、智能穿戴、汽车、亲子游乐、“VR ”“AR”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时尚文创产品等。

    同期还将举办2018重庆国际小吃节、重庆国际咖啡文化节、对话新锐潮流品牌、2018重庆秋季动漫嘉年华、“渝粉的力量”年终促销节等主题活动。

    100家国际商家集中推广

    今年,“渝交会”携手近100家国际商家集中推广。还组织了洋展购、光彩国际、东方麦芒等进口商品商家进驻N8进口商品馆,参展企业将携带来自海外的轻奢类、小家电、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生鲜等3000多种跨境进口商品展示展销。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商贸、经贸合作,助推消费升级提升“渝交会”国际化水平。

    怎么玩?捡耙活 打卡网红店!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渝交会将组织参展企业开展全年最低价惠民促销,如:2018首届“渝交会”家装文化节,知名品牌家居建材装饰薄利放仓;“渝粉”年终购车大促,50大汽车品牌,400余款热销车型,厂家低价钜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渝交会”九龙坡展馆引入到首次亮相重庆、红遍全国的“盒马鲜生”和“钟书阁”,给广大重庆市民带来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飞来的6000+种精选商品和全国最美网红书店缩影;山东省商务厅携手众多名优品牌、老字号商家,在“渝交会”上举行2018“山东品牌中华行”重庆站新闻发布会。

    线上线下互动密切 网上能提前“看秀”

    据悉,“渝交会”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推广。首次在“渝交会”官方微信号上推出“展商秀”系列活动,组织参展商家线上展示企业及产品特点,邀约市民线下逛展购物,不仅能够看得清楚,也能逛的明白。二是展会现场将丰富“智慧商业”的体验,展示未来新能源出行汽车等。

    2018重庆秋季动漫嘉年华,目前已开通线上“全民coser秀”评选活动,将评选出十大人气coser在渝交会现场进行颁奖。同时,在现场还将有汉服走秀及动漫coser快闪表演。

    重庆咖啡文化节,将组织N6馆咖啡商家开展咖啡品鉴、咖啡杯测、手冲咖啡、意式咖啡试饮、现场咖啡拉花展示等咖啡文化推广活动。2018重庆国际小吃节,可品尝到义门百家特色酸辣粉、淳善食品的台湾肉粽、幺拖幺小面、武陵山珍鲜美菌汤、百年江湖招牌江湖菜等重庆特色餐饮小食。

    各个场馆有啥看点?N6“妙街”了解一下

    在N1、N3、N5三个馆中,融入了特色风光元素,营造三个具有仪式感的系列场景:红枫、寻海、探城。

    而N6馆,作为渝交会大IP,将引入更多元、更丰富的新业态新商业商家。这里将唯美花园与炫酷闪秀结合打造了一条高颜值、超炫酷的“妙街”。同时,也有精彩的表演,如:科大讯飞机器人路演、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明星蜡像展示、宠礼文化宠物cos表演秀、“东尼音乐中心”亲子音乐会、一山长板滑板比赛、简艺鸣乐葫芦丝巴乌重奏以及独奏等。

    同时,本次“渝交会”还引入野兽花园开心农场、芣苡FUYI花店、伊甸花园、原印植物趣味馆等业态,将艺术布置融入场景化购物体验;并在汽车展示中,将汽车与生活、旅游融合,融入与自驾旅游有关的农场、农业基地、生活乐园等配套,让车展更有乐趣。

    怎么去?这样坐车方便又便宜!

    为方便市民前往国博中心参观“渝交会”,计划于2018年10月19日—22日每天上午九时起,在渝中区鑫隆达大厦、江北区渝通宾馆和渝北区犀牛桥提供往返国博中心的接驳车。

    同时展会期间,组委会将携手“盼达用车”在国博中心场馆外设立盼达专用车点,并可获得“新手大礼包”等用车优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