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逾2千家企业设展13万平米 渝交会“重构”新生活方式

2018年10月16日 15: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6日电 (记者 刘贤)逾2千家企业参展,总展面积13万平米,集纳国际国内名品,同时呈现汉服走秀、动漫coser快闪、宠物cos表演秀、机器人路演等文化生活表演……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将为民众带来“重构未来”的新生活方式。

    16日在重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建军说,此次渝交会邀请到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匈牙利等8个国家的领事机构、国际商协及港澳台地区的贸易机构,山东省商务厅、泸州市商务局、达州市商务局、阿坝州商务局等兄弟省市、环渝城市商贸主管部门及重庆市内各区县组团,逾2千家企业参展。

    参展门类涵盖国际国内名品、优质粮油、家居建材、智能家电、智能穿戴、汽车、亲子游乐、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时尚文创产品等。

    在此次展会中,民众将有机会参与多种配套活动,如2018重庆国际小吃节、重庆国际咖啡文化节、对话新锐潮流品牌、2018重庆秋季动漫嘉年华、“渝粉的力量”年终促销节等。届时还有精彩的表演:科大讯飞机器人路演、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明星蜡像展示、宠礼文化宠物cos表演秀、“东尼音乐中心”亲子音乐会、一山长板滑板比赛、简艺鸣乐葫芦丝巴乌重奏以及独奏等。

    关于颇受年轻人喜爱的2018重庆秋季动漫嘉年华,张建军称,目前已开通线上“全民coser秀”评选活动,将评选出十大人气coser在渝交会现场进行颁奖。同时,在现场还将有汉服走秀及动漫coser快闪表演。

    10月19日至22日,民众可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体验观展。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