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渝交会吃喝玩乐购样样有!这周末在悦来共度城市节日!

2018年10月19日 15:55 来源:办公室

    这个周末国博中心耍事多!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以下简称“渝交会”)10月19日开幕,为期四天!集美食表演购物观光于一体,海量进口商品、手工艺品汇聚,各区县及兄弟省市特色产品展出,小吃节、咖啡节 百场路演精彩纷呈,更有“神秘嘉宾”助阵!

    10月19日上午,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签约项目总额近60亿人民币,涉及商贸交易、文艺展示等。本届渝交会于10月19日—10月22日在国博中心召开,设置了“地方特色馆”、“汽车馆”、“新商业新零售馆”、“时尚家居馆”、“进口商品馆”、“国际小吃节”等九大展区。

    国际范儿:一馆扫遍全球好货

    在进口商品馆N8馆里,有醇香的匈牙利美酒,还能了解红酒文化、礼节;有来自印度的精美手工艺品,非洲的艺术装饰摆件等,这些颇具特色的异国饰品,让人目不暇接、惊叹不已。更有泰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带来的不少特色酒类、零食、保健品,大家不出国门就可以“买遍天下”。

    特色范儿:特色商品一网打尽

    在N1、N3、N5地方特色馆,展出了重庆各区县及兄弟省市的原生态土货、特色小吃。比如丰都鬼城麻辣鸡、酉阳白酒、武陵山珍、合川的孔雀肉等,大家在现场能品尝到多地特色美食。

    可爱范儿:神秘嘉宾萌化人心

    现场还来了一群“神秘嘉宾”,有可爱的小熊猫、呆萌的小香猪等等。这些可爱的小动物,能够萌化你的心。这些以前只能在动物园看的小精灵,在现场可以体验零距离亲近的乐趣。

    娱乐范儿:炫酷“妙街”嗨翻全场

    本届渝交会将唯美花园与炫酷闪秀结合,打造了一条高颜值、超炫酷的“妙街”。酷炫街舞、热血篮球、滑板酷玩、宅舞唱见秀、乐器演奏等众多商家联袂上演极致快闪嗨翻全场。还有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明星蜡像展示,简艺鸣乐葫芦丝巴乌重奏以及独奏等。

    文艺范儿:多元文化 感受美学

    九龙坡区带来了火遍全国的钟书阁,将打造充满巴渝文化元素的阅读空间;重庆咖啡文化节开展咖啡品鉴、手冲咖啡及现场咖啡拉花展示等咖啡文化推广;还能感受“造物”的手工体验,看手工木作的诞生;以“花”会友 以纸传情,感受纸艺手工的美学艺术。更有手工香皂制作、茶艺体验等,等你来渝交会现场亲自体验。

    本届渝交会吃喝玩乐购样样有!并且有优惠、打折等多重福利。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室外广场,更有重庆国际小吃节,各地名小吃和老字号专场等你来。迈开你的脚步,打开你的味蕾,展开你的脑洞,亲身感受这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盛宴,足不出户尽享“无边大世界”。这周末,相约国博中心!

    为方便市民前往国博中心参观“渝交会”,展会期间组委会将提供接驳车,商圈停靠点分别为渝中区鑫隆达、渝北区犀牛桥、渝北区渝通宾馆。接驳车发车时间:每天上午9点从商圈停靠点发车,11点从国博中心发车。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