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  开启悦来党建新征程

市委政策研究室莅临集团调研

2018年10月20日 15:46 来源:党群部

    时至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10月18日下午,市委政策研究室办公室主任万朝荣一行莅临悦来集团,调研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键,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调研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和问卷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键对调研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集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经验及做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进国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三个方面十四条具体措施,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

    石键表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市委研究室深入到基层、问计于基层,亲临集团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也充分体现了各位领导对悦来投资集团的亲切关怀。

    石键指出,由于王福清在集团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大肆攫取巨额经济利益,大搞权钱交易,集团的政治生态受到严重污染,同时也造成了一定的不良社会影响。此次市委研究室一行莅临集团调研,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珍惜,集团上下一定会凝心聚力、刮骨疗毒,以滚石上山的劲头,彻底修复集团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朗的发展环境。

    万朝荣主任对悦来集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悦来集团所作的汇报,是他们近期调研的国有企业中最好最规范的,有许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充分体现了集团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工作做得扎实有力。一是集团上下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高度重视;二是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整体素质较高;三是基层党建工作抓得好;四是针对具体问题所提出的建议准;五是达到的效果好,充分体现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的政治站位高及政治敏感性强。同时,万朝荣主任就悦来集团所反映出的工学矛盾、学习形式单一等突出问题,结合自身经验,提供了“百姓名嘴宣讲团”、“经典诵读”、“经典故事”、“人生微讲堂”等极具操作性的建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