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近悦远来,这场全球引智大戏带来了哪些精彩?

2018年11月11日 21:35 来源:悦来集团

    11月11日,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简称“国创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顺利闭幕!快随悦儿一览2018国创会成绩单!

    本届国创会成果显著会议期间,共举行了4场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1场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已正式签约引进人才268名、落地项目163个、还有一大批项目和人才正在对接洽谈中......短短两天时间内,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国内外院士、知名企业家、高层次人才等3000余人智汇悦来,众多嘉宾围绕创新创业、智能制造等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智慧盛宴,参展数、参会数、签约数均创历史新高!

    汇聚各方英才,共创智慧盛宴

    大会期间,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先生、50位院士、13位知名企业家,以及众多高层次人才齐聚悦来,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创新创业进行专业指导。

爱德华·莫泽(Edvard Moser)

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

    “重庆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培养,着力引智引才,正成为一片创新创业的沃土,相信重庆未来会更加美好。”

    此外,悦儿打探到,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宣布,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落地重庆。这是该会议发起20年以来首次在西部举办。

    现场黑科技让人眼前一亮

    在智能化时代,自动驾驶已闯入我们生活, 而微波雷达将成为自动驾驶标配,在“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智能制造及科学技术项目专场洽谈会上,现场的高科技项目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悦儿了解到在现场一款“新一代高分辨场景成像4D毫米波雷达”的技术,将为智能识别和安全驾驶提供基础信息,据说国际上仅有十家左右企业有能力进行研发,目前还没有形成产品。

    两江新区“揽金”超161亿元

    在国创会集中签约环节,两江新区集中签约42个项目,总投资超过161.43亿元,并签约包括王国法、郝跃两位院士在内的28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这42个签约项目涉及汽车、电子信息、大数据、物联网、生物医疗、金融、影视传媒等二十余个产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