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吃货们看过来,明天邀你到国博中心Fun肆吃喝!

2018年11月15日 15:08 来源:悦来集团

    立冬到,天转寒冷,万物皆藏。有人说:把秋裤塞进袜子里,是对这个季节最起码的尊重,悦儿想说和小伙伴一起FUN肆吃喝!才是冬天最佳打开方式,“贴秋膘”的日子卷土重来,这一场属于吃货的盛会,快来了解一下。

    2018重庆国际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博览会)将于11月14-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食餐博览会以“食在重庆、渝悦中国”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绿色、环保、安全、升级”等理念,举办展览、论坛、洽谈三类活动,推动食品餐饮行业开放、创新、融合发展。

    特色美食“包揽”5万平米展览面积

    本届食餐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共设2500个标准展位。

    本次展会使用的展馆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4-N8馆,其中:

    ▶N4、N6馆为印刷包装展区。

    ▶N5馆为餐饮食材、连锁经营与粮油展区,其中N5馆将举办2018中国国际中餐火锅厨王争冠赛。

    ▶N7馆为烘焙休闲食品、酒店用品展区。

    ▶N8馆为酒类消费文化节、名特酒类交易博览会,展会现场将举办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

    展览范围

    甜食、巧克力及休闲食品系列;

    ▶ 饮料、果汁、饮用水及饮品系列;

    ▶ 中餐厅、西餐厅及多功能餐厅系类;

    ▶ 咖啡、奶茶及饮品冲剂系列;

    ▶ 米面、食用油、橄榄油及粮油制品系列;

    ▶ 啤酒、果酒、白酒及葡萄酒系列;

    ▶ 乳制品、奶制品及蛋制品系列;

    ▶ 饼干、糕点及烘培食品系列;

    ▶ 罐头、肉类制品及水产品系列;

    ▶ 速冻、冷冻食品及冰淇淋产品系列;

    ▶ 方便面、冻干食品及配料系列;

    ▶ 保健食品、营养品及有机食品系列;

    ▶ 调味品及食品配料系列;

    ▶ 食品容器、包装设备及食品机械系列;

    ▶ 品牌餐饮:酒店、中西餐饮、餐饮连锁、快餐、特色餐饮、茶饮企业等;

    ▶ 餐饮管理:数字化管理系列及设备、电子商务、餐饮机器人及相关服务等;

    ▶ 餐饮设备:厨房机械、灶具、厨具、餐具、清洗清洁、食品保鲜冷藏等;

    ▶ 餐饮食材:畜禽肉类、水产、蛋类、面点、调理食品、配餐饮料等。

    业界精英,齐聚盛会谋发展

    本次博览会不仅汇聚大型商超百货与连锁机构,并且汇聚食材、食品、调味品、酒水、饮料、粮油、水果等产品的经销商代理商,还汇聚酒楼、餐馆、餐厅、会所、咖啡厅、烘培店、饮品店等投资商、运营商、管理机构等业界精英人士共聚一堂!

    同期活动丰富,体验精彩互动

    悦儿打探到本届展会还将有丰富的活动,在国博中心同期上演:

    2018西部食品餐饮连锁加盟大会

    2018西部食品餐饮经销商大会

    2018中国食品餐饮创新大会

    2018西部食品餐饮人才发展论坛

    此外在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特别设置,第一天为专业观众参观日、第二天、第三天为市民开放日。市民开放日期间组委会、参展企业协同合作组织2018食餐博览会家庭烘焙大赛、烘焙拉花大赛、厨艺大赛等赛事与市民互动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食餐博览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