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下周上万人拥入国博!又一波品牌云集的车展来了......

2018年11月15日 13:22 来源:悦来集团

    还记得六月国博名车云集、万人空巷的一幕吗?今天悦儿想告诉大家继2018重庆车展后,又一波品牌云集、优惠多多的车展盛会给安排上了!11月22日—25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由6月重庆车展原班人马打造的2018重庆汽车消费节,即将闪亮登场!

    关键词:10、100、1000

    10万平米展会规模,汇聚近100个主流汽车品牌,逾1000款主流畅销车型齐齐登场……本届汽车消费节的规模,品牌阵容及炫酷新车堪称“亮瞎眼”。

    你知道展会规模10万平米什么概念?按照一个足球场面积计算,10万平米相当于14个足球场面积大小,本届展览区图先来了解一下~

    本届消费节亮相的品牌阵容,势必为观展市民上演一场车市的“视听盛宴”。本届车展基本囊括了市面上的所有主流品牌:

    进口品牌涵盖了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林肯、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斯巴鲁 、讴歌等20多个品牌;合资品牌则齐聚了销量榜前列的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及长安福特等近30个品牌;中国品牌则集结了吉利、长城、长安、上汽乘用车、广汽传祺、奇瑞等销量抢眼的热销品牌。

    本届汽车消费节上亮相的车型总量将达1000款,展车基本涵盖了市面上90%的主流车型,包括家轿、SUV、MPV等所有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车型价位从几万元的入门级家轿到百万顶级豪车。

    关键词:10000元大礼包

    逛车展除了打望一大波惹眼新车,实打实的购车优惠才是广大购车小伙伴们所关注的。悦儿了解到,本届消费节为广大购车市民送的超值福利也是一大亮点。现场购车即送10000元惊喜大礼包,参与购车抽奖,中奖率100%,境外双人游、现金红包、加油卡等丰厚的抽奖礼等你领取。

    关键词:车友嘉年华

    本届消费节除了整车展示外,以自驾游体验为主要元素,融入超酷的汽车改装车大赛、精美的汽车用品、东南西北全游路线推荐、温泉之乡知名温泉景点、柚子采摘地等多元化展示元素、带您体验自驾乐趣......让您在自由、闲散、猎奇、有趣的车友嘉年华中感受别样的车生活。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