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2018 FLS重庆国际时尚生活展览会22日亮相国博

2018年11月15日 16:2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摄影技术分享讲师的获奖作品。活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了解到,2018 FLS重庆国际时尚生活展览会暨西部地区首届婚纱儿童摄影展,将于11月22日-2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馆亮相。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60余家参展商,”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道,展会旨在将“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的品牌优势与重庆当地行业资源相结合,打造西部地区婚纱、儿童影楼一站式贸易采购与学习交流平台。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FLS展的举办地之所以选在重庆,是因为重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依托于重庆经济、交通、文化等多种要素的飞速发展,此次展会将发挥最大效应,希望能打造出立足西部,辐射全国的品牌展会。

    据介绍,本届展会除了尚曼、兰斐、帮谊等上海展会优质品牌企业全力参展外,长安汽车、拾花摄、艺珍苑、鑫米娅、海申影像等众多重庆本地企业也将悉数亮相。

    展品范围涵盖婚纱礼服、男装、儿童服饰、相框相册、摄影器材及配件、影楼用品及耗材、后期制作、彩妆用品、造型配饰、婚礼用车、咨询培训、管理软件及珠宝等。

    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西部地区婚纱儿童影楼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之“互联网营销专题讲座”、“年度大计经营管理论坛”等面向影楼专业观众的同期活动,同时,现场还将开设“体验高速闪光灯魅力”、“高端肖像拍摄与家庭纪实”、“前沿器材讲解”等多场摄影技术分享讲座,为摄影发烧友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

    此外,本届展会所展出的众多高端婚纱礼服、儿童摄影服饰、精美相册相框与珠宝首饰等,也可供大众消费者前来参观采购。(王嫚 陈娟)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