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本月22-24日 到重庆时尚生活展看世界顶级花艺、园林展

2018年11月19日 16:31 来源:新华网重庆站

    由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渝展览”CHIEC)主办,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特别支持的2018重庆国际时尚生活展”(FLS 2018)将于2018年11月22日-2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比利时花艺大师Stef Adriaenssens花艺作品

    本次 FLS展上,以花艺园林、婚纱摄影为主线,在花卉园林版块将展出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如:河南淇林、成都旭锦园林、秋之丰园林绿化、花植汇花境、上海中卉、彩叶润农、双憬园林等,为大家展现行业领先的园林养护品,园艺工具、园艺资材等产品,并提供园艺、养护、绿化、花镜设计及施工、技术服务与咨询等服务。

草月流郑巧雪大师作品

    FLS展同期将举办“立体绿化论坛”,分享国内外立体绿化现状及发展方向。据悉,重庆独特的山地结构使得城市建设中存在大量的挡墙、轻轨立柱、自然山体崖壁等,这样的地形地势,适合立体绿化的种植,但立体绿化的发展有着不少技术难点:比如植物根系太过强劲容易扎穿楼板、楼板承重、灌溉、防渗漏、防堵塞下水道等各种难题。此次立体绿化论坛将为西部地区景观设计公司、园林工程公司等打造一个立体绿化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听众一起分享、交流行业最新的动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花艺版块邀请到荷兰领馆并组织的荷兰展团参展,同时国内外其他旗舰企业都将会纷纷亮相。FLS展同期将会举行精彩纷呈的“第3届中国西部(重庆)花艺大赛决赛”,邀请世界顶级的花艺大师们来重庆,为决赛担任评委的同时也为西部的花艺培训机构、花店、设计公司、家居馆等带来免费表演。据悉,此次邀请的比利时、巴西的花艺大师均属于世界杯十强的水平,来自韩国的顶级花艺大师,还会献上罕见的婚礼人体花艺秀。此外,还有台湾人文花道创始人以及重庆知名的草月流花艺大师现场表演。相信本次活动可以为西部地区的花艺行业从业者和爱好者带来优质不俗的免费学习机会。

    同时,展会同期还将带来花店运营大咖讲堂、亚洲花艺设计师联盟会长金世泰花艺摄影作品展、免费家庭园艺论坛、展后还有韩国老师花艺设计+花艺摄影培训、台湾老师花艺培训、“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与古树名木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首届植物资源与美丽城市建设论坛”、 “中国西部园林植保新技术研讨会”、“立体绿化论坛”等多项花卉园艺园林交流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