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完善会展配套服务,积极打造“活力滨江”

2018年12月03日 09:44 来源:兴城公司

    悦来滨江路沿线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滨江台地区域)于2018年10月31日顺利完工,建设期为3个月。

    该项目于2018年8月启动,采用EPC模式进行改造,项目总投资约1500万元。该项目位于渝北区悦来滨江路,主要改造范围为:南北区商业台地240、250、260区域内的外墙铝扣板新建施工、外墙及部分景观灯饰新建施工、膜结构及底部景观平台铺装新建施工、景观花台及植物新建施工、观光电梯外墙漆整改、26 °商业街区主LOGO及部分商业店招拆除和新建施工。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兴城公司于2018年8月3日完成招标,并于8月27日正式进场施工。为更顺利的完成该项目,兴城公司成立项目组并派专人到现场对该项目的进度、质量、施工安全及规范进行督促。发现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并做好进度、安全等相关台账。

    悦来滨江路沿线城市品质提升项目的实施,充分体现和展示规范整洁的设施容貌和悦来会展城的品味,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新发展新任务提供了高品质的市政基础配套条件,进一步提升了悦来会展城的形象和功能,完善了会展酒店、餐饮、购物、娱乐等服务配套供给能力;并为周边居民生活工作提供了更高品质的城市配套设施,从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满足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