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生态跑12月6日起领取装备!哪里领,怎么领?(内附参赛指南)

2018年12月05日 10:48 来源:悦来集团

    12月8日“2018重庆悦来生态跑”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鸣枪起跑了,随着比赛的临近,运动员参赛物品领取工作将在12月6日开始。已经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以在12月6日、7日期间,前往石子山体育公园小样创咖领取物资,领取时间为9点至18点。

    值得注意的是,参赛运动员需凭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办理领取手续;如委托他人领取,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针对团队报名的选手,代领人凭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清单(包含姓名、组别、参赛号码、身份证信息、电话号码)也能方便地拿到装备。领取的装备包括号码布、抽绳包、T恤、参赛手册。

    发令时间:2018年12月8日上午9:30

    集结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广场

    存包时间:8:00-09:10

    取包时间:10:00-12:00

    比赛日,选手必须使用官方装备包打包个人物品,若不使用官方装备包,将无法奇存。贵重物品(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信用卡、各种钥匙、掌上电脑等)请选手自行保管。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参赛者可在比赛当日12:00前到指定存放点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3日之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赛事线路图

    根据赛事安排,此次比赛设5公里、10公里生态跑两个项目。5公里路线:国博中心广场起跑-南区东环道-南区南环道环道-6号通道-国博大道-滨江大道-同茂大道-1号通道-北区北环道-北区西环道-北区北环道-中心广场(终点)。10公里路线为5公里线路两圈。

    现场活动,亮点多多

    市民可通过扫码参与游戏互动,参与者到活动区悦来集团展位扫码领取游戏手环,即可参与现场“欢乐套圈”“挑战10秒”两个小游戏,挑战成功后即可获得礼品章,凭借1个及以上盖章可至礼品区领取1份小礼品。

    亲子互动游戏——最佳射手:扫描关注游戏区二维码即可参与一次足球射门互动,射进球门,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限一百份送完即止。

    选手赛前、赛后可至礼品区登记个人参赛编号投入抽奖箱,赛后颁奖环节将进行抽奖。亲子/情侣完赛抽奖:亲子组、情侣组选手完赛后至礼品区进行抽奖,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多种小礼品。

    通过关注进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分享上传悦来生态跑现场靓照,参与“悦来生态跑随手拍”摄影大赛,即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一份。

    运动员赛前赛后流程指南

    赛前:更衣、存包等准备——礼品区登记参赛编号(赛后抽奖)——游戏区参与小游戏——舞台区互动、热身——比赛。赛后:领取完赛奖牌、补给——领取存衣包——礼品区登记参赛编号(赛后抽奖)——游戏区参与小游戏——颁奖、抽奖——结束——赛后第三天登录赛事官方微信查询成绩。

    比赛当日天气

    重庆12月8日预计气温为3-5摄氏度,小到中雨。天气较为寒冷,请各位选手准备保暖防寒衣物,以免着凉。跑友们注意了,届时关注“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号,可提前打探活动详情,获得更多福利。比赛当天还可通过“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号查询“2018重庆悦来生态跑”比赛成绩及查看下载现场靓照~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