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明天,有上千人在悦来等你一起出发,在最美的风景里奔跑!

2018年12月07日 16:01 来源:悦来集团

    就在明天!2018重庆悦来生态跑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鸣枪开跑了,来自各地的美女、帅锅将集结国博,赴一场酣畅淋漓的吸氧之旅。“悦奔跑,悦未来”想知道现场有哪些新鲜耍事儿,悦儿早已准备好了一份最新最全的攻略指南。

    好看的 风景中奔跑,欣赏家门口的艺术

    悦来生态跑赛道面临嘉陵江,环境清幽、风光秀丽,嘉陵江畔风光一览无余周边分布有滨江公园、会展公园、中央公园、园博园四大公园,植被茂盛,空气优良。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你还可以欣赏家门口的艺术。在国际博览中心周围,陈列了10位当代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家的雕塑作品,置身于此你可以品味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好耍的 欢乐嘉年华,奖品享不停

    悦儿打探到组委会为本次参赛的小伙伴,准备了超多福利,奖品丰厚,尽享游戏乐趣,留下难忘回忆。而最值得期待的是,贴心的悦儿还将为现场小伙伴,派发三重大礼

    好吃的 美食美味尽在26°街区

    坐落于嘉陵江畔的26°街区,与国博中心相依相伴,有着南北分区的商业长廊,满足吃、喝、购、娱等多方面的需求。

    好贴心 后勤保障提档升级,尽享奔跑乐趣

    悦儿打探到,赛事组委会在后勤保障方面提档升级,让选手在比赛中更安心,设置了主题摄影区,可以摆拍有趣造型,记录美好时刻。在比赛开始前,专业的教练团队带领选手进行热身,通过适当的拉伸训练避免运动伤害。比赛期间,位于国博中心广场医疗点,随时为选手的健康护航,考虑到明日降雨天气,为此组委会将为参赛的小伙伴们提供雨衣。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