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数千人赴悦来开跑,现场嗨!翻!了!

2018年12月09日 14:39 来源:悦来集团

    在奔跑中遇见最美的你,昨天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嗨翻了!来自全国各地3000名跑友在风光旖旎的悦来绿色长廊上,跑出运动激情,共享欢乐时光。12月8日,“悦奔跑,悦未来”2018重庆悦来生态跑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市田径协会、市长跑协会协办,华龙网集团、重庆国博广告执行,重庆搏力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执行。

    本次比赛设置了5公里、10公里生态跑两个项目,同时还设置了亲子组和情侣组,让广大跑友们享受运动带来的难忘回忆。尽管天气比较寒冷,现场的跑友们热情高涨,调整好最佳状态,享受这一场山水间的运动之旅。9:30,随着一声鸣枪!跑友们以轻松、快乐的姿态,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启了健康、快乐奔跑旅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无论是专业选手、业余爱好者、男女老少通通融入现场,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瞧!最萌少年团向我们迎面走来,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一家亲子三人组吸引了悦儿的注意,推着婴儿车,快乐前行,看来培养运动细胞,得从娃娃抓起啦。连续两年以DIY造型火遍赛场的“生态哥”,今年再次来到现场。看这新颖装扮搭配了随手可见的天然物品,向我们传递了生态环保的理念。

    本次生态跑除了吸引全国各地跑友报名,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外国选手,,也来到现场争相竞速。场外的观众为跑友们热情打call,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向我们传递了冬日的温暖。悦来山水相依的美景,为赛道增添了靓丽的色彩也为跑友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运动体验。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明年还能参与悦来生态跑。同时争分多秒的冠亚军争夺,成为众人的焦点,“加油,冲啊,再坚持一下!”选手们最后的冲刺也诠释了体育竞技的速度与激情,领取纪念奖牌、摆POSE、拍照留念,一个个表情乐开了花。

    为了让跑友能在现场跑得过瘾、玩得开心,悦儿也在现场准备了惊喜福利送给大家,小伙伴们在游戏区内,感受到活动带来的乐趣。对现场小伙伴来说,参加此次悦来生态跑,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尽情享受奔跑的活力和愉快的亲子时光。

编辑:夏敏